[098] Santa socks! 聖誕襪子!

 Did you do the same thing when you were young?
 中文版請點(更多)→
你小時候也這樣做過嗎?

Comments

  1. 比起這個,我覺得我小時後過年把壓歲錢放在枕頭下後,隔天早上醒來就消失了比較心痛.....(大概被媽媽偷偷收回去了...)T口T

    ReplyDelete
  2. 小卓:哇哈哈!!!抱歉,太好笑了!我老媽更厲害!我們才剛回家就要收集紅包點算之後存進我們的銀行戶頭。所以我們和紅包渡過的時光很”虛"...

    ReplyDelete
  3. 可是我的沒有進到我的戶頭阿.........QAQ怨念.....

    ReplyDelete
  4. 可憐的小卓...錢都拿去當家用了...
    當作是孝順父母吧XD
    乖孩子~!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ere to buy COPIC markers in Tokyo

Boiled coke and ginger lemon for c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