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ing with it 忍耐

(continued from previous comic strip)
Many people know that I really dislike my dorm because it's dirty. When I told them that I'd extended my stay for another year because it's cheap, the usual reaction that I got was that, "Oh...so you must have gotten used to it by now right?"...  ...
(續上回漫畫)
很多人都知道我很討厭骯髒的宿舍。當我說因為房租便宜所以延長一年時,大家的反應都是:“喔...所以應該已經習慣了吧?”... ...

 YAH RIGHT!? How can anyone "get used" to filthiness? It's simply a test of endurance.
I will NEVER get used to this kind of unhygienic living condition!
-case closed!-

幹!怎麼可能會習慣髒兮兮的環境啊!?這當然只是在考驗個人的忍耐力!
我絕對不會習慣骯髒的住宿環境的!
-閉案!-

Comments

  1. Gosh. That's really bad. They are turning into patterns.

    ReplyDelete
  2. Yeah! Imagine showering to be clean on one hand and getting all the mold at the other!

    ReplyDelete
  3. Y not bathing without the shower curtain? Cleaners not working? Maybe consider bring ur own set of curtains.....

    ReplyDelete
  4. 妳們宿舍沒有清潔人員嗎?
    在日本看到發霉的浴室...
    可惜日本沒有像台灣有一蘋果報料專線
    可以打去爆料然後新聞來採訪

    這就是我們日本國給留學生的宿舍品質....

    ReplyDelete
  5. 噁...........都發霉了....

    ReplyDelete
  6. hui: It's public shower room, without the curtains, we can see everybody naked XD
    Well, it's difficult to clean these things cos of the accumulated moisture and sometimes they don't on the fan or open the door to air the curtains. And boy, have you ever installed your own curtains? It's troublesome!

    austin: 噗~也怪不了他們。這裡的女生們挺髒的。之前都有在埋怨。他們很多洗澡時都不開通風機和窗口,沖完後也不開門通風...清潔員工也好像懶得理...所以就變成這德性也沒人去投訴。我投訴了之後管理員才拿去洗,可是還是很髒!

    小卓:還出現現代藝術佳作呢!

    ReplyDelete
  7. evaさん

    こんにちは-v- 
    一緒に自分史授業をとってる李ウェンです。(はじめてのコメントv)

    寮の写真を見て、びっくりしたよーールームメイトは全部留学生だよね。。生活習慣がひどすぎるOrz

    ちなみに、先日言った「微博」のことなんだけど、URLを貼り付けますよ、見てみましょう~もし、「微博」に登録したら、私もフォローしますよ。

    これです→ www.weibo.com

    ReplyDelete
  8. 李さん

    星期5回家後申請了微薄。申請時也沒收到確認郵件。頭一天都好好的,隔​天突然出現"您的帐号出现异常",要我輸入手機號碼。幹...是​不是不是中國人就不能申請啊?太奇怪了!!!

    ReplyDelete
  9. 需要手机号码?不会啊,外国的人也有用微博的哦,我就看到过不少泰国啊,马来西亚之类的人呢。有需要的话我可以帮你去申请一次,不过把你想要的ID给我比较好。密码我随便设一个初始的,然后你可以再修改的-v-

    ReplyDelete
  10. 李さん
    我知道為什麼了!因為我用gmail!聽說中國不能上google!結果浪費了一個nickname:evacomics。然後我用yahoo.com申請也不行!又浪費了一個nickname:kraystone。看來是非用hotmail不可了!不過不知道要取什麼nickname了...唉~又不能把帳號刪掉,真煩惱...

    ReplyDelete
  11. 不会吧,中国也可以上google的。= =只不过是中国的google,汗,yahoo应该也可以上,不过域名不太一样OTL。
    我虽然没有用gmail但是在用中国雅虎,是cn.yahoo.com才能进去。注册失败是因为收不到验证的mail么?? nickname浪费了两个呢。。。。难道注册完不能更换注册mail的?

    ReplyDelete
  12. PS,其实昵称我觉得用你自己的英文名就好,因为,昵称是等于微博主人的名字,并不是微博的名字。evacomics你可以设置在域名里。比方说,我自己论坛的微博地址是这个
    http://weibo.com/rysummer
    前半都是统一的,后半rysummer是我论坛的英文简称,而论坛地址正好是www.rysummer.net。这样子就统一了,别人记起来也方便,而注册时候的昵称是等于你本人的名字,在你写微博的时候会显示出来。例如我的昵称就是“涼夏-RYS-”,所以我觉得昵称就用你本人的名字就好。如果eva被人先用掉了就试试evagline吧(希望没有拼错,汗)实在不行你可以用艾娃呀XD,让别人知道是你就可以了。而evacomics可以用作微博的域名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ere to buy COPIC markers in Tokyo

Boiled coke and ginger lemon for cough